遊戲特色
國家特色
故事背景
精采劇情
世界地圖

第一部  英雄之戰
拜索斯王國與傑彭王國,你要站在哪一方?
拜索斯
 拜索斯王國建立在路坦尼歐大王與追逐八個星球的騎士們的血上。
 我身為8個種族之一的人類,重新誕生於與聲稱要「為人類自己負責」的路坦尼歐大王同在的拜索斯王國。
 我們要在那鮮血上加入我們的汗水。
 榮耀拜索斯王國,為承諾要從神龍王手中奪回的人類自由而奮鬥。
 我身為拜索斯人,我感到驕傲並擁有使命以優比涅和賀加涅斯之名發誓遵守以下幾點:
第一、身為拜索斯人,生活在路坦尼歐大王的血與光榮下,為保護人們的自由與正義而奮鬥
第二、身為拜索斯人,我崇尚路坦尼歐大王所做之義行,將制裁惡行
第三、身為拜索斯人,永遠服從擁有亞色斯榮耀的拜索斯國王的命令

意旨的火花,傑彭要來了

榮耀的天空上出現了一片曙光,由於亞色斯不斷的保護,拜索斯王國一直享有和 平、繁榮的生活,但是,傑彭正在黑暗的另一端燃燒著再起意旨的火花,準備著將會更改大陸命運的一戰,然後,現在所有的準備就緒後,傑彭首先發動了攻擊。

終於,傑彭的陰謀在拜索斯傳開,戰亂的陰影籠罩大陸,所以傑彭決定先發制人。拜索斯人都以為傑彭會直接攻擊首都「拜索斯恩佩」,但傑彭卻攻擊了「雷諾斯」,由於雷諾斯毫無防備,完全束手無策,商人們被殺或逃亡,市民們因不便及恐懼逃離到其它的城市,結果傑彭很容易地攻佔了雷諾斯。

在得到勝利後,傑彭信心大增,開始準備攻打西部地區,他的第二個目標選擇「賀坦特村」。拜索斯的尼詩恩王得到消息後立刻宣佈進入戒備狀態,命令「光之塔」的大魔法師將具魔法的石頭(結界石) - 分派在以賀斯坦村為中心的地方,然而傑彭卻看破拜索斯的計劃,將軍隊分派在雷諾斯中心,因此戰爭在大草原正式展開,一切都已準備就續...

此戰爭將會造成史無前例的大屠殺,誰也無法逃過命運的一戰

現在,是妳要站起來的時刻,所謂亂世出英雄,英雄在寬廣的戰場上將他的英名永留於世將會被稱為"英雄"的你,你命運的鐘已經在傑彭響起了,你要走的路是那裡呢?
傑彭
 大傑彭王國視同族的義氣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唯有真正的強者才能享受生存的國家。
 拜索斯王國因為貴族的腐敗造成百姓生活染上鮮血,痛不欲生,雖然因為國家、法律不同,身為大傑彭王國的百姓不能漠視它。
 現在我們要站出來,為了這塊土地真正的自由和和平,保存並穩固傑彭王國的光榮與領土要將生活在水深火熱的拜索斯百姓救出來,為此,制定大傑彭的憲章,宣佈並告知全國:

第一、願意被傑彭王國號召,被接受任務的所有人,即為傑彭的百姓
第二、與大傑彭王國不惜與想法不同的其它國家決一死戰
第三、污辱傑彭王國光榮名聲的行為會受國法制裁
第四、傑彭王國的百姓要在全國任何一個地方秉持著傑彭的榮耀和權利,在工作上要勤奮,
   對國家要忠誠,在戰場上絕不退縮。
第五、在傑彭王國的世界中,沒有私心,全心奉獻, 讓傑彭人們享受著傑彭的榮耀與權利
第六、我們為了達到我們意志,守護獨立,並為了實現大陸統一而奉獻

前進,拜索斯王國!

傑彭與拜索斯因為貿易衝突而不斷發生戰爭,就這樣分不出勝負的戰爭延續了300年...

誓言在377年內殲滅雷達哥倫帝國,為了遵守誓言,傑彭一直等待著,但雷達哥倫王國卻被神龍王殲滅,因此數十年來,傑彭的人民一直在為殲滅導致古傑彭王國滅亡的拜索斯王國做準備。

傑彭準備戰爭並非單單因為貿易衝突,而是為了殲滅拜索斯。

他們展開聲東擊西的策略 ,先攻佔雷諾斯市,切斷了位在東部的首都「拜索斯恩佩」和西部的通路後,假裝要攻打東部,使得東部情勢一片緊張,卻以聲東擊西策略攻下了西邊的賀坦特村。然而雷諾斯市中卻由於商人不明的死因,造成城市一片混亂與人民恐懼。商人們都死光或消失,新的商人嚇得不敢來,民眾連生活都成問題,因此雷諾斯的市民一個一個離開到其它城市去。

因此,暗殺了雷諾斯的警衛們便佔領雷諾斯市,並又開始準備下一場戰爭。警衛們分別派間諜到拜索斯恩佩和賀坦特村,發布假消息說要攻打拜索斯恩配,使當地的人民陷入緊張。

正在準備戰爭的拜索斯恩佩一直到最後才聽到傑彭要攻打的是西部而不是東部,由於時間太趕來不及向救援隊求救,尼詩恩國王只好急忙宣布非常戒嚴,並要求光之塔的大魔法師把結界石分配在賀坦特村為中心。

傑彭的間諜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傑彭司令部,因此傑彭開始把結界石分配在雷諾斯市中心,現在兩國已把結界石分配好準備進入戰爭,最後完成了分配大草原上的結界石後,雙方正等待著宣佈開戰的結界石。

top

本文之所有說明暨所介紹之遊戲內容與程式僅供參考。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之權利
實際遊戲內容與程式,悉以實際上線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