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特色
國家特色
故事背景
精采劇情
世界地圖
拜索斯
建國背景
當魔法的秋天來臨時,路坦尼歐大王為了脫離神龍王的支配而起義,夢想著完整八種族的魔法師亨德列克和路坦尼歐結緣,拜索斯王國即在他們兩人結緣後建立。
宗教
拜索斯崇信優比涅與賀加涅斯兩位神,只要人們崇信的神之律法對拜索斯王國無害,拜索斯國王就不會制止。
地形
路坦尼歐大王將王國建立在大陸中央,因此,大部份為豐沃的平原,另外因為有很多森林區,有很多怪獸棲息。
國家特徵
拜索斯尊重個人自由及意志,崇尚正義和騎士精神。

傑彭
建國背景
被稱為「海之子」的當時最英勇的軍人-美討尼匹雷斯君主,為了對抗當時勢力最大的雷達哥倫王國,所以率兵到東部建立了傑彭王國。
宗教
以尼林為主要宗教。尼林代表意志,和傑彭的英勇精神不謀而合,所以國內到處是尼林之肖像。
地形
以前應該是個降雨量豐沛的地方,現在是沙漠地形,因為4年詛咒而被掩蓋的古代傑彭王國的城市底下藏著大迷宮。
國家特徵
建國時是個富足的國家,土木技術非常發達,建造了與綠洲連接的水道,因此可以自給自足。每個族群被分配在一定的區域,由各個族群自己統治管理自己居住的區域,另外,透過善意的競爭選出最強的族群代表來帶領傑彭王國。

伊斯
建國背景
和路坦尼歐大王一起攻打神龍王的八騎士之一「伊斯」,為表彰自身之豐功偉業,將龍族大陸紅色山脈以東的地區,封建地為伊斯王國。在耶利尼特大王北伐之後已被承認為一獨立之國家。
宗教
伊斯信仰的主神是象徵薔薇和正義的歐雷姆神殿。伊斯王本身也是歐雷姆的信奉者,他稱伊斯騎士團為公義騎士團。此外,也有其他人信奉許多不同的宗教,在優比涅與賀加涅斯之間達到和諧的狀態。
地形
伊斯位於山脈和大海之間,天氣雖然暖和,但是暴風雨也是常見。西邊橫亙著紅色山脈,東邊則是由一位傳說中的漁夫-格里.歐西尼亞的海上壯烈事蹟,而吸引人潮建立了城市。北邊是充滿神秘的永遠森林和龍之安身之處「Kahr an Dragoniaan」。
國家特徵
雖然使用和拜索斯一樣的語言,但是大部分的人講海格摩尼亞語,也通曉傑彭語。主要以小規模的漁業和貿易為主,有非常發達的飲食文化。伊斯非常慎重地和拜索斯、傑彭、海格摩尼亞發展外交關係。

本文之所有說明暨所介紹之遊戲內容與程式僅供參考。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之權利
實際遊戲內容與程式,悉以實際上線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