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特色
國家特色
故事背景
精采劇情
世界地圖
第三部  決戰天下

拜索斯和傑彭兩國的宿命性戰爭因著結界石而停滯,雖然勉強地避開戰爭的危險,但是拜索斯和傑彭仍是宿敵的關係嗅不到一點和平的氣息。結界石的制約消失,戰爭又持續地進行,看不到終了之時。
依傑彭的將軍的命令傑彭又展開新的戰略部署...

神龍王征伐大陸時使用的古代戰場被人發現,傑彭佔領了位於拜傑兩國間的山中戰場的戰略位置,而接鄰的拜索斯也在尋找位於平原邊緣的戰場。
兩國都希望在戰場上決一死戰以結束戰爭。

然而最後傑彭的名門貴族引起了內部的紛爭棄戰場於不顧,其理由為為追求本國的最高頭銜尼林的翅膀。
看到此情況的哈坦向拜索斯的國王提議:
"這些名門貴族和拜索斯的公會,在中立的Colossus中去爭奪此頭銜",這就是傑彭的名門貴族想出的消滅拜索斯士氣的戰略。但是拜索斯的國王也下令為爭奪戰場,將發起爭奪戰。另一方面兩國也各派間諜到對方的國家去,這場看不到的地下戰爭已經開始悄悄地展開,並沒有人知道...

神龍王的歸來

 Legend of the 8 Stars...

傳說,現代的神將8種族的命運放入叫做八星球 (8 stars) 裡。擁有此八星球者可以統治所有神的子孫八種族-人類、龍、妖精、精靈、矮人、半獸人以及到現在還未知的種族,神龍王對此傳說深信不疑,率領怪獸戰領了龍族大陸,並找到八星球統治著整個大陸。
為了對抗這種惡勢力有一位騎士決定起義, 得到誓死效忠於他的八位騎士和可依靠的朋友們,及大魔法師亨德列克的協助,迎接了他魔法之秋天擊敗神龍王,使大家從長年的戰爭中解脫,並帶給大陸上所有種族自由。



 Resurrection...

400年過後的今天,以為被破壞的八星球又出現在龍族大陸。神龍王知道了此事之後從隱身的大迷宮出來,率領著大軍尋找八星球。
由於一位神秘的老翁,使得拜索斯、傑彭、伊斯及神龍王各得到一顆星球,於是為了取得另外三顆星球的對立正式開始。神龍王和牠的大軍用魔法把自己的位置隱藏起來,各國彼此爭戰。他們都想先蒐集到最多的星球,所以相互攻擊以奪取對方的星球。
蒐集到7顆星球的國家可攻擊侵犯自己國家的敵人並可擊敗他們甚至佔領他們。



 Dragon Slayer...

當戰亂的風開始吹起時,超出常人極限的英雄們好像受到命運的呼喚紛紛站了起來。經過漫長的冒險後,這些英雄們終於察覺了自己的能力,開始挑戰所謂的極限並成為神話。他們想要的只有一個,那就是神龍王。
他們的命運是阻擋神龍王的暴力與他那自認為一個人可以支配所有神的創作的獨裁想法。
他們就是...屠龍者...



 Second Coming...

雖然和龍魂使的約定已經結束,但根據赫修泰爾的遺言,神龍王曾說過還有一個叫做“ 第二使者“的存在。然而經過赫修泰爾調查的結果,發現神龍王所說的事實上是精靈們所迷信的“召喚之心”。
“ 召喚之心”是指一種與大自然合為一體,而且可以召喚魔力的生命體-龍。
龍魂使的協議書也是神龍王在精靈的召喚之心中取得。
除了知道要超越一般人的極限般的優秀外,是否和龍魂使的協議有所不同還是未知數。在因為沒有龍魂使而無法得到龍族們的幫忙的危急時刻,“ 第二使者”可能是此時僅存的希望。

「人類們已經沒有未來,英雄時代已過去了,現在人類所剩下的只有野心與敗亡。互相打殺只顧自己且只能邁向毀滅之路的你們!怎麼可能阻止得了我呢?魔法的秋天不會再出現了。 」

神龍王“宣告教化大陸 ”中

top

本文之所有說明暨所介紹之遊戲內容與程式僅供參考。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之權利
實際遊戲內容與程式,悉以實際上線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