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特色
國家特色
故事背景
精采劇情
世界地圖

第四部  神龍王的歸來

迷宮任務以「神龍王的歸來」故事為最後的劇情。
神龍王為征服世界已顯露出其陰謀,大陸所有的英雄起來吧!
為阻擋神龍王和他的大軍,讓我們一起在龍族大陸上展開史上最關鍵的大戰吧!

神龍王的歸來」中追加了轉職系統和給一般等級進行的劇情任務“神龍王”。
神龍王的陰謀已被揭開,大軍入侵的真面目已經顯現,為阻擋神龍王、為了各國的生存,需要開始付出你的力量,和神龍王的大軍戰鬥是需要英雄的勇氣和能力,因此符合條件的人才能跟隨,可以不需考量其條件的英雄,就是龍族大陸上最偉大的Dual Class以上的人。

- 神龍王征伐團 Prius Cryhart的日記 -

終於神龍王的陰謀顯露出來..

我們為找神龍王已經花4個月了,至今仍未發現它的下落,神龍王也知道我們正在追趕它,所以一直躲避我們,出來的只是它率領的大軍。過去4個月中已經有超過400名英雄參加,光深淵魔域迷宮的炎魔就奪走了200人的生命,神龍王的大軍是龍族大陸中前所未見的勁敵。

神龍王相當了解其掌握的大軍,因此我們也暫停了國與國之間的戰爭,轉向對抗神龍王的大軍,有人提議為找出神龍王 需投入所有的防禦, 但是因政治的問題, 沒人知道會演變成如何。
所以我們當中有部分的人認為各國之間的戰爭也是神龍王陰謀的一部分。


不死洞窟…像地獄般的世界,令人無法想像會有這樣的地方,我們看到死亡就像是黑暗。在找不到有生命痕跡的地方,我們找到的是非死非生的怪物。

在與大軍的將軍對抗的時候,我們已有多人受傷也精疲力盡,損傷的程度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得到神龍王躲在大迷宮的情報,我們就知道我們的旅程不是短暫的,在去大迷宮之前,應該要聚集各地的英雄,在大迷宮神龍王的大軍也在等著我們…。
本文之所有說明暨所介紹之遊戲內容與程式僅供參考。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之權利
實際遊戲內容與程式,悉以實際上線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