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特色
國家特色
故事背景
精采劇情
世界地圖
第五部  冰封記憶

路坦尼歐於籠罩黑暗的地方尋找光,他為了怕自己忘記被放逐的痛苦,努力尋找可以讓記憶消失的方法要將此方法毀去。因此,瓦南是一個好地方...

路坦尼歐雖然不是瓦南的開拓者,卻是把該處變成被記憶、被記錄的地方,瓦南像羞澀的姑娘, 要記錄她光是用腳是不夠的,要用文章來記錄、記憶她,她實質的意義是不會褪色的,瓦南不是未被發現或未被告知的地方,而是人類還未建好可以到這裡的道路。

艾利屈.隆夫之書:「有關未被告知的地方的記錄和發現;無法記憶的人們和操作記憶的人」

路坦尼歐被逐

為了準備應付國家棘手之事,糾合青年人的路坦尼歐,因受到既有權力層級-元老院的牽制,而被放逐於瓦南平原。

瓦南平原的詛咒

瓦南平原是通往黑暗之神賀加涅斯所新創之地入口的一個地方。在那裡有一條河,是人死後靈魂要渡過的地方,這令人陌生的地方,因為常被黑暗籠罩之故,加上又冷又荒涼、貧瘠,人類是無法在此居住的。

瑟梅尼斯洞窟

瑟梅尼斯洞窟是通往賀加涅斯所新創之深淵之地的入口。此地有傳說中的殭屍半人馬和忘卻之河的冥河擺渡者,牠們占據瓦南平原,使人類無法在此停留。

旅行

路坦尼歐在新地瓦南平原為重新站立,進入到瑟梅尼斯洞窟。他要解除瓦南平原的詛咒,讓他的權力再次展現,並要重新回到元老院。

結界和歷史

若依據歷史上的記載,路坦尼歐在瑟梅尼斯洞窟中浴火重生,但到底在洞窟中發生了什麼事,並無任何傳述的記載。只有把那個地方命名叫路坦尼歐的結界,路坦尼歐故意讓人遺忘瓦南。

艾利屈.隆夫
在歷史上、在人的記憶中都被遺忘的土地,瓦南後被一位叫艾利屈.隆夫的歷史學家找出來,他指出他的居住之地就是歷史上所描述的地方,也是優比涅和賀加涅斯的根源。
本文之所有說明暨所介紹之遊戲內容與程式僅供參考。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之權利
實際遊戲內容與程式,悉以實際上線為準。